电工知识|电灯的开关必须接在零线上吗?这是错误的

   更新日期:2017-04-02     来源:建材之家    作者:水电之家    浏览:19    评论:0    
核心提示:首先你有一点是错误的,开关是连接在灯泡和火线中间的,而不是零线和灯泡间的.灯泡应该接零线,因为如果接在火线上担心在换灯泡时不小心可能会触电(火线有220V的电压,这可使人瞬间窒息).所以通常的情况下都是火线进开关零线进灯泡(因为零线中的电压为0,对人体没有伤害).在连接开关和灯泡的时候,由于开关要和灯泡连接,才能控制开关,所以开关的一头连接火线,另一头就连接灯泡.这样连接就可以很好的避免触电的危险

显微镜下的黄龙玉

推荐简介:近些年黄龙玉的价格逐渐攀升,有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纷纷收藏黄龙玉,随着求购者需求的增多,市面上也出现了不少假的黄龙玉,那有什么仪器可以对黄龙玉的玉色是自然色,还是增强色进行鉴别呢?严格上来说,颜色没有真假,但是玉皮却有真假,用辅助仪器来判断玉色的手段常见的有三种:1.查尔斯滤色镜,又称祖母绿滤色镜,其分辨颜色有专门的颜色对照表可供参考。2.显微镜,一般用于观察玉石的表面特征,玉石内部接近表面的结构......
水电之家讯:首先你有一点是错误的,开关是连接在灯泡和火线中间的,而不是零线和灯泡间的.灯泡应该接零线,因为如果接在火线上担心在换灯泡时不小心可能会触电(火线有220V的电压,这可使人瞬间窒息).所以通常的情况下都是火线进开关零线进灯泡(因为零线中的电压为0,对人体没有伤害).在连接开关和灯泡的时候,由于开关要和灯泡连接,才能控制开关,所以开关的一头连接火线,另一头就连接灯泡.这样连接就可以很好的避免触电的危险了.

开关接在火线上,电灯熄灭的时候,火线在开关断开后,开关到灯头就不会带电,如果开关断零线,开关断开后,灯泡熄灭,但火线依旧带电.有安全隐患...

零线是不能断开的,当三相不平衡时如果零线断开了,是会要烧东西的,本来零线是起平衡作用的,三相负载如果平衡的话,零线是没电的,不平衡后就会有电。水电之家为您提供最全面的管材,管件,水电,电线,电工,管材水电品牌的装修知识点和各种管材水电的导购与在线购买服务,拥有最便宜的管材水电价格和最优质的售后服务,每天都有秒杀的抢购活动哦!敬请登陆水电之家:http://shuidian.jc68.com/
小程序码
 
打赏
 
更多>文章标签:电工
更多>同类水电电工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更多...
点击排行更多...
最新视频更多...
推荐产品更多...
老姚之家 | 全景头条 | 照明之家 | 防水之家 | 防盗之家 | 区快洞察 | 潜江建材 | 仙桃建材 | 恩施建材 | 随州建材 | 咸宁建材 | 黄冈建材 | 荆州建材 | 孝感建材 | 荆门建材 | 鄂州建材 | 襄樊建材 | 宜昌建材 | 十堰建材 | 黄石建材 | 长沙建材 | 湘西建材 | 娄底建材 | 怀化建材 | 永州建材 | 郴州建材 |
建材 | 720全景 | 企业之家 | 移动社区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sitemap | 粤ICP备14017808号-1
(c)2015-2017 BYBC.CN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电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