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知识|电力负荷计算公式

   更新日期:2017-04-02     来源:建材之家    作者:水电之家    浏览:62    评论:0    
核心提示:我国目前普遍采用的确定计算负荷的方法有需要系数法和二项式法。需要系数法的优点是简便,适用于全厂和车间变电所负荷的计算,二项式法适用于机加工车间,有较大容量设备影响的干线和分支干线的负荷计算。但在确定设备台数较少而设备容量差别悬殊的分支干线的计算负荷时,采用二项式法较之采用需要系数法合理,且计算也较简便。主要计算公式有: 有功功率: P30 = Pe·Kd 无功功率: Q30 = P30 ·tanφ

电线接法_电线的接法_电线接头接法图解

推荐简介:电工这种技术是很简单的,我要拿出来说一说就有点小题大作了, 我还是看了昨天的电视上说有个国家的标致的建筑300米高,警方初步认为是电线短路或电线打火造成的 我对这方面了解的,线路如何会打火,为什么会短路,以及他的标准做法给大家说一下,如果同行有认为 不妥之处敬请指正。我在这做几个图请大家看一下。 顶上是二级吊顶,我就以他为例,说一下顶内的电线做法 提醒大家一下确每一根电线都......
水电之家讯:我国目前普遍采用的确定计算负荷的方法有需要系数法和二项式法。需要系数法的优点是简便,适用于全厂和车间变电所负荷的计算,二项式法适用于机加工车间,有较大容量设备影响的干线和分支干线的负荷计算。但在确定设备台数较少而设备容量差别悬殊的分支干线的计算负荷时,采用二项式法较之采用需要系数法合理,且计算也较简便。

主要计算公式有: 有功功率: P30 = Pe·Kd 无功功率: Q30 = P30 ·tanφ

视在功率: S3O = P30/Cosφ

计算电流: I30 = S30/√3UN

其中:Pe为设备容量,Kd为需要系数,即用电设备组的需要系数,为用电设备组的半小时最大负荷与其设备容量的比值。cosφ为用电设备组的平均功率因数 ,Un为用电设备组的额定电压。水电之家为您提供最全面的管材,管件,水电,电线,电工,管材水电品牌的装修知识点和各种管材水电的导购与在线购买服务,拥有最便宜的管材水电价格和最优质的售后服务,每天都有秒杀的抢购活动哦!敬请登陆水电之家:http://shuidian.jc68.com/
小程序码
 
打赏
 
更多>文章标签:电线
更多>同类水电电工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更多...
点击排行更多...
最新视频更多...
推荐产品更多...
老姚之家 | 全景头条 | 照明之家 | 防水之家 | 防盗之家 | 区快洞察 | 潜江建材 | 仙桃建材 | 恩施建材 | 随州建材 | 咸宁建材 | 黄冈建材 | 荆州建材 | 孝感建材 | 荆门建材 | 鄂州建材 | 襄樊建材 | 宜昌建材 | 十堰建材 | 黄石建材 | 长沙建材 | 湘西建材 | 娄底建材 | 怀化建材 | 永州建材 | 郴州建材 |
建材 | 720全景 | 企业之家 | 移动社区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sitemap | 粤ICP备14017808号-1
(c)2015-2017 BYBC.CN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电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