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知识|PLC梯形图转换成STL程序

   更新日期:2017-03-25     来源:建材之家    作者:水电之家    浏览:12    评论:0    
核心提示:希望把plc梯形图转换成STL程序后,怎样才能使STL程序不能还原成LAD程序。答:---------比较简单的做法就是,你把程序转换成STL以后,可以把多段的STL程序归到一个程序段里面,比如说楼上给出的方法 ----------还有就是当转换成STL以后,在程序段里面会有NOP 0空指令,你把出现的NOP 0删掉,也能防止此段程序被转换成梯形图,并且不影响程序的运行 想实现只用STL显示

沧州诚泽管道 管件行业的后起之秀

推荐简介:记者(张编辑)今日获悉   沧州诚泽管道有限公司位于“全国较大的压力管道装备制造业基地”河北省盐山县,占地面积68800平方米,建筑面积28800平方米,投资总额达一亿元,为华北地区重点管道生产企业。距天津新港一百公里,首都国际机场二百公里,交通十分便利。诚泽管道是一家为国内外石油、炼化、化工、冶金、电力、造船、输气、管道输送等行业提供高端产品与服务的专业制造商。公司技术力......
水电之家讯:希望把plc梯形图转换成STL程序后,怎样才能使STL程序不能还原成LAD程序。

答:---------比较简单的做法就是,你把程序转换成STL以后,可以把多段的STL程序归到一个程序段里面,比如说楼上给出的方法 ----------还有就是当转换成STL以后,在程序段里面会有NOP0空指令,你把出现的NOP0删掉,也能防止此段程序被转换成梯形图,并且不影响程序的运行

想实现只用STL显示,而不能转化为梯形图,在一个NETWORK内多写几个逻辑操作即可,当然这要先选择用STL编写程序。举个简单的例子:

NETWOEK1

Am0.1

=m10.0

Am0.2

=m10.1

这样即使选择梯形图也是显示这些指令

如果你按照如下方法写刚才上面这段程序可能就可以转化为梯形图

NETWORK1

Am0.1

=m10.0

NETWORK2

Am0.2

=m10.1

2楼的回答是对的,我也是这样做的。或者更简单的方式是在每条赋值结束后,在写段一条在程序中无用的语句。如下:

NETWOEK1

Am10.3

........

=m11.0



加入如下:

Am10.0

=m2.7

水电之家为您提供最全面的管材,管件,水电,电线,电工,管材水电品牌的装修知识点和各种管材水电的导购与在线购买服务,拥有最便宜的管材水电价格和最优质的售后服务,每天都有秒杀的抢购活动哦!敬请登陆水电之家:http://shuidian.jc68.com/
小程序码
 
打赏
 
更多>文章标签:管件
更多>同类水电电工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更多...
点击排行更多...
最新视频更多...
推荐产品更多...
老姚之家 | 全景头条 | 照明之家 | 防水之家 | 防盗之家 | 区快洞察 | 潜江建材 | 仙桃建材 | 恩施建材 | 随州建材 | 咸宁建材 | 黄冈建材 | 荆州建材 | 孝感建材 | 荆门建材 | 鄂州建材 | 襄樊建材 | 宜昌建材 | 十堰建材 | 黄石建材 | 长沙建材 | 湘西建材 | 娄底建材 | 怀化建材 | 永州建材 | 郴州建材 |
建材 | 720全景 | 企业之家 | 移动社区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sitemap | 粤ICP备14017808号-1
(c)2015-2017 BYBC.CN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电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