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之家讯:希望把plc梯形图转换成STL程序后,怎样才能使STL程序不能还原成LAD程序。
答:---------比较简单的做法就是,你把程序转换成STL以后,可以把多段的STL程序归到一个程序段里面,比如说楼上给出的方法 ----------还有就是当转换成STL以后,在程序段里面会有NOP0空指令,你把出现的NOP0删掉,也能防止此段程序被转换成梯形图,并且不影响程序的运行
想实现只用STL显示,而不能转化为梯形图,在一个NETWORK内多写几个逻辑操作即可,当然这要先选择用STL编写程序。举个简单的例子:
NETWOEK1
Am0.1
=m10.0
Am0.2
=m10.1
这样即使选择梯形图也是显示这些指令
如果你按照如下方法写刚才上面这段程序可能就可以转化为梯形图
NETWORK1
Am0.1
=m10.0
NETWORK2
Am0.2
=m10.1
2楼的回答是对的,我也是这样做的。或者更简单的方式是在每条赋值结束后,在写段一条在程序中无用的语句。如下:
NETWOEK1
Am10.3
........
=m11.0
加入如下:
Am10.0
=m2.7
水电之家为您提供最全面的管材,管件,水电,电线,电工,管材水电品牌的装修知识点和各种管材水电的导购与在线购买服务,拥有最便宜的管材水电价格和最优质的售后服务,每天都有秒杀的抢购活动哦!敬请登陆水电之家:http://shuidian.jc68.com/








